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集中观看优质节目活动
[字号: ] 2018-03-28           阅读次数:

 

为使学生更好地学习传统文化,提升职业素养,激发创新意识,自3月19日起,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陆续观看了《超级演说家》、《创意中国》等优质节目。

《超级演说家》是一档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选手通过演说,传达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让他们感受到语言的魅力和重要性。《职来职往》节目通过行业达人和求职者之间的对话,使学生了解到各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工作要求。《创意中国》通过对优秀文化创意案例的展示,达到启发学生创新意识的目的。一系列精选的节目使同学们懂得了在求学的关键阶段,明确目标、不懈奋斗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