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宿舍维护活动
[字号: ] 2018-03-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良好风尚,强化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管理,3月26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开展了“学雷锋 志愿者在行动”宿舍维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两人一组,重点督促和协助平时内务不达标、宿舍家具有损坏的寝室进行整改和维修。通过志愿者和宿舍成员的共同努力,寝室焕然一新,寝室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爱护家具,用心整理内务,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将宿舍打造成温馨的家。

“学雷锋”不只是一句口号,更不只是一次活动。商贸物流学院将陆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以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载体,从平凡小事做起,让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具体化、生活化,让雷锋精神成为一种价值取向、一种思想境界、一种行为规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