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我是演说家》
[字号: ] 2018-03-30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教育和思想引领,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和载体,增强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意识,3月27日晚,商贸物流学院组织2016、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了励志综艺节目《我是演说家》。

《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演讲主题丰富多彩。学院本着激励学生在新时代志存高远的原则,本次观看选取了王帆的《新时代青年》、董仲蠡的《年轻人的担当》、许吉如的《偶像的真实》、熊浩的《倾听的力量》等片段。各班级认真收看节目视频,每一个人的演讲,都给同学们带来一次感动和思考。观看节目后,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分享观后心得。

通过观看《我是演说家》,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启发同学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出生在一个好时代,一定要珍惜好时光,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青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