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举行 “相约春天亲近自然,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主题签名活动
[字号: ] 2018-03-30           阅读次数:

 

在这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季节,为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养成运动健身的好习惯,3月27日下午在办公楼前举行了“相约春天亲近自然,不负春光不负韶华”的主题签名活动,我院共有三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前,文宣部成员们早早来到系楼前为开展活动做准备,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挂横幅,有的布置现场。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有秩序的集合在办公楼前。主持人风趣的开场白打开了活动帷幕。诗朗诵《不负春光不负韶华》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同学们响应倡议,郑重的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宣告:从现在做起,拒绝懒惰,拥抱春天,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此次活动,不仅是郑重的承诺,更是对健康理念认识的再提高,也是迎接未来挑战充满信心的体现。愿同学们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播种希望,收获明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