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会
[字号: ] 2018-06-28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倡导诚信考试,强化考试纪律,626日,现代服务学院在美术馆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会。

 

 

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学生科老师面向全体学生分别详细解读了《临沂职业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宣读了《2017年考试违纪通报》,讲解了《考场守则》等。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心得及考试注意事项。最后,学生科科长刘玉刚指出,大学生应注重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分享了大学生需要掌握的科学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打好基础,厚积薄发。会议结束以后,各班级有序离场。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对于促进考风、班风、学风和校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为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和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