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7—2018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字号: ] 2018-06-28    刘林玉       阅读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培养同学们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6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7—2018第二学期表彰大会”颁奖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卫华、院长助理岳腾达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贾卫华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文明宿舍”中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她勉励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做好祖国和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同时,对各部门在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团学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部署。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受彰的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也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拼搏精补咬定目标、孜孜以求的进取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用智慧之土、勤奋之水,培育出绚丽子目的成功之花。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