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字号: ] 2018-10-19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进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10月18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在二楼东合堂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2018级每班推选5名同学,共75人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由辅导员赵静、左登登老师监考。开考前,每名学生及时上交学生手册和手机,并在监考老师的严格监督下,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答题。

本次学生手册的考试题类型包括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内容涉及到学校的校训校风,处罚制度,奖助学金的申请要求等,全方面涵盖了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考试现场鸦雀无声,秩序井然,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最终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明确学生行为规范,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