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远离烟草 崇尚健康 爱护环境 我们在行动”主题禁烟教育系列活动
[字号: ] 2019-11-15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禁烟控烟号召,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会计金融学院于11月13日—14日开展“远离烟草 崇尚健康 爱护环境 我们在行动”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11月13日上午,在会计金融学院楼前举行了“远离烟草 崇尚健康 爱护环境 我们在行动”横幅签名活动。同学们在了解了禁烟的重要性后,积极参与并在横幅上签字。签名活动对于提高同学们的禁烟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一条长长的横幅,将我院同学们的心紧紧连接在一起。

13日晚自习期间,会计金融学院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在禁烟承诺书签名,签名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对禁烟的决心以及对于禁烟活动的支持,并深刻认识到禁烟的重要性。

14日下午,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向同学们发放有关禁烟知识宣传单,向同学们介绍了吸烟的危害,倡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远离烟草,爱护环境,健康成长,为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还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为无烟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