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校企见面会
[字号: ] 2019-11-25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充分获取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11月2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4楼东合堂教室举办校企见面会。山东大木装饰有限公司等1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宣讲,建工学院20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活动现场,各用人单位分别就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岗位分工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情况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确定了适合自身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本次校企见面会组织有序,安排合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充分了解就业信息和企业用人需求的机会,为大学生就业拓宽了更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