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防治诺如病毒主题活动
[字号: ] 2019-11-28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秋冬季节,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进入高发期,个别同学出现腹痛、发热、恶心、头痛等感染症状,学生身体健康面临病毒威胁,为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11月23日-11月27日,商贸物流学院积极开展病毒防治工作,为同学们的健康筑起一道温暖的长城。

学院高度重视病毒的防控工作及时转发相关文件和通知,统一购买消毒水,对宿舍楼和教学楼内卫生间、洗手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各辅导员积极了解和掌握本班病毒感染学生,每日统计记录,并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情况,积极谈心谈话,引导同学们正确认真病毒,不要过度恐慌。各班相继组织主题班会,为同学们科普诺如病毒的传播途径、病症表现、预防措施、治疗方法等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对病毒的应对能力,引导同学们自觉加强健康卫生常识的学习,养成良好卫生生活卫生习惯。

健康的身体是学生正常开展学习生活的前提和基础,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情况,并将学生安全和健康问题放在最为重要的位置。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对于诺如病毒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自觉加强健康卫生知识学习的意识,同时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爱护。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