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手册诚信考试活动
[字号: ] 2019-12-06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面配合我院校纪校风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5日在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学生手册》考试活动。
     此次考试内容以我校《学生手册》中相关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品行考核、惩戒办法等各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

下笔春蚕食叶声,考场气氛严肃。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奋笔疾书,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借助此次考试,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更加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此次对《学生手册》的考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个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更促使同学们以实际行动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指引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