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三二转段新生入学教育
[字号: ] 2021-04-21    李刚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2021级三二转段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立校园和集体归属感。4月6日至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各班级开展入学教育活动。

在入学教育活动中,各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新生秉承“厚德强技 知行合一”之校训,深刻理解“严管、善教、乐学”的育人理念,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各班围绕消防安全问题、网络电信诈骗问题、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提醒、教导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问题,保护好自己与他人的安全,不轻信他人,注意信息安全。同学们全程聚精会神,认真听取讲解,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远离危险,绝不轻信他人。

入学教育活动,是帮助新生迅速适应新的教学、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学校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在学校安全问题的认知上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作个有理想有追求的新一代青年,相信同学们定能不负韶华,努力奋进,扬帆起航,超越梦想!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