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2021级三二连读转段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字号: ] 2021-04-21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专业认同感,4月6日至16日,会计金融学院开展2021级三二连读转段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4月6日,新生班主任就如何制定学习目标、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如何提高专业能力等方面给广大新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旨在使新同学尽快完成思想上的衔接与转变,快速的融入学校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规范意识,4月7日至16日,罗庄区武装部教官对新同学进行了集中军训。军训间隙,各班班主任、专业课以及思政课教师,相继对新生们开展了行为规范、安全法治、疫情防控等主题教育,帮助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新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历史、校园文化,熟悉学习与生活场所,尽快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