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会议
[字号: ] 2021-04-28    王淑惠       阅读次数:

 

4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于407会议室召开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评选会由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主持。

会上,于永超对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做了基本介绍。他指出,按照学院评选工作要求,各班学生在自愿申请、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过综合考察和审核,产生推荐人选。评选过程要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程序合理、过程规范。随后,学生科许艳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评选标准和名额分配原则,详细讲解了推荐材料填写规范,要求各班辅导员按时提交推荐材料,保质保量完成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