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集中接种工作
[字号: ] 2021-05-28    田家林       阅读次数:

 

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芝麻墩卫生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本次接种在尊重本人意愿及身体条件符合要求的原则上进行,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上午九点,接种工作正式开始,同学们佩戴口罩、携带知情同意书及身份证,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排队,在志愿者引导下,按照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个人信息登记、提交《新型冠状疫苗知情同意书》、接种针剂的流程进行。有序完成接种后的人员,需在教室内就坐休息,并集中学习疫苗接种后注意事项,留观半小时后无任何不适方可离开。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号召,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家校沟通等途径,向学生普及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性及必要性;通过提供周密服务,为学生接种疫苗提供最大便利;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老师的带领下,师生共同接种,不仅流程快捷便利,更感到温心、安心。

本次新冠疫苗的集中接种,是对个人身体健康的重视,也是对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为免疫屏障的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