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预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活动
[字号: ] 2021-06-02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防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预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级负责人通过播放警示教育视频和讲述具体案例向同学们介绍溺水事件的严重后果,并通过PPT展示、小组讨论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如何预防溺水、如何进行溺水救护等各类防溺水安全知识,让同学们切实掌握防溺水安全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受益良多,将严格遵守防溺水安全要求,提高安全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防溺水常识和技能,为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