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06-03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溺水能力及自救能力,5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各班教室召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首先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青少年溺亡事件,分析了事件发生的原因,并介绍了学院相关部门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提醒同学们必须提高认识和警惕,做到安全警钟长鸣。随后,各班播放防溺水事故的安全教育宣传片,帮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认真观看宣传片,纷纷表示,要把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此次班会,帮助同学们对防溺水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为提高同学们的自救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