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06-03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现代服务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此次主题班会上,各班主任首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最近发生的安全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溺水、用电、吸烟、饮酒、男女生交往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然后和同学们展开互动,让同学们进行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谈这些隐患可能给自己、老师和家人带来哪些不利的影响,今后应该从哪些方面做起,从而保证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过讨论和发言,同学们普遍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如法律意识淡薄、自我保护意识薄弱、自我约束力差、不善处理矛盾纠纷等,并表示要努力学习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的警钟时刻长鸣!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