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平安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字号: ] 2021-06-09    刘晓山       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开展了“平安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本次安全排查工作由商贸物流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带队,学生科带头人朱晓琳、各专兼职辅导员及全部学生会干事参与了活动。

本次排查严格按照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对校园中的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用电安全、管制刀具安全等进行了整体拉网式检查,尤其对校园安全重点部位教学楼、实训基地及学生宿舍进行了重点排查。排查过程中,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严格做到不漏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任何一个隐患,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存在的校园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治措施,有效提升了商贸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