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 “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主题班会活动
[字号: ] 2021-06-16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文明交通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全面提高学院的交通安全工作水平,现代服务学院于6月16日在各班教室开展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上,同学们通过观看交通安全视频,掌握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认识了各种交通标志图,了解了交通规则。然后,同学们主动分享自己收集到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事故案例”,使大家深刻体会到“遵守交通法规,珍惜生命”的重要性,并且承诺互相监督,绝不做违反交通规则的事情。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真正做到“关爱生命,安全出行”。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为督促大学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向身边的人宣传文明交通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