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字号: ] 2021-06-29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使同学们尽快进入考前复习状态,提高考前复习效率,严肃考风考纪。按学院工作要求,现代服务学院于6月24日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现代服务学院学生科李海蓉科长主持,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班长以及学习委员参加。

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学生科老师宣读各项考试文件,使同学们明确考试过程中的各项规章制度;第二部分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考试警示视频,明确考试违规违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与会同学认真观看,并做好大会记录。最后,与会同学们作出:“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格维护考场秩序、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庄严承诺。

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考前复习积极性,最大限度消除了同学们的侥幸作弊心理,有助于规范考场秩序、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