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建”复习计划,“筑”成功之路——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专题会议
[字号: ] 2021-07-05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保证期末考试顺利开展,6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407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专题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主持,各班班长参加。

会上,于永超宣读了《临沂职业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要求大家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到诚信应考,绝不作弊,并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认真备考。会议结束后,各班班长召开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同学们纷纷承诺,一定会认真复习,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牢固树立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理念,为营造文明考试、诚信考试的良好校园氛围打下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