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07-06    李明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院诚信教育成果,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青年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以诚信文明、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7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长通过PPT向大家认真地传达了我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关于考试安排和考试管理问题,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诚信做人,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认真地对待每一场考试。最后,每位同学都在诚信应考的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形成良好的考试风气,夯实了我院学子诚信做人的信念,增强了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对建立考试诚信的长效机制并确保其有效运行起到了促进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