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辅导员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字号: ] 2021-09-07    崔晓       阅读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智能制造学院于9月3日上午召开了辅导员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参加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的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培训心得分享,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和交流了学生管理知识及经验。随后,韩树良和李栋梁分别汇报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教室和学生公寓的分配和调整情况,姜亦祥对学生返校工作及返校后的日常管理进行了工作部署。

对于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于然部强调,要结合辅导员培训的经验,在新学期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学生管理体系;注重对学生良好习惯和自律品德的培养,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行为变化和心理问题,保障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