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稳步开展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字号: ] 2021-09-08    王羚丽       阅读次数:

 

为保证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科学进行校园防疫,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9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符广彬提到,新学期意味着新开始,各位班主任要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班级管理职责,树立服务意识,将工作落到实处。

9月3日,学院组织班主任进行疫情防控演练。疫情演练分为四个场景:学生入校、学生上课、学生用餐、学生住宿。针对每个场景的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制定了严密的应急方案,确保开学防疫不松懈。

9月4日,全体班主任到达各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大扫除,为同学提供干净舒适的公寓环境。

新学期,新起点,本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点燃了教师们的工作激情,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开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