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字号: ] 2021-09-09    李海蓉       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8日,医养健康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姚建鹏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姚建鹏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了全面布置,就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宿舍分布、安全教育等方面做出周密安排,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求班主任要全面掌握各班级开学情况,加强和学生的沟通交流,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工作的正常运行。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年学生工作的各项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激励全体班主任凝心聚力、拼搏奉献,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