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字号: ] 2021-09-13    李海蓉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又回到了熟悉又温馨的校园。为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医养健康学院各班于9月12日召开了开学第一次班会——安全教育。

各班辅导员主持班会,讲述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辅导员们从疫情、交通、消防、诈骗等方面展开全面讲述,并互相交流了应对方法,确保同学们在面对安全问题时能够更好地保护好自己。班会过程中,辅导员们通过视频案例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身边的安全隐患,并强调在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地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针对校园霸凌现象,辅导员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各抒己见,主张坚决杜绝校园欺凌,共同维护校园氛围,让每一位同学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安全教育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也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一课。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