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精心部署 贴心服务 满“新”欢喜迎接你 医养健康学院圆满完成迎接新生工作
[字号: ] 2021-09-16    李海蓉       阅读次数:

 

为顺利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医养健康学院于9月13日下午召开了迎新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涛对迎新工作作出了全面布置,从报到流程、任务分配、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并提醒学生志愿者明确职责,重视分配到的工作,根据要求完成各项工作,按时到岗到位,着装整齐、言语谨慎,重点强调要时刻提醒新生注意自身财产安全,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反映给辅导员高效解决,争取迎新工作的细节零纰漏。

根据迎新前期工作安排,志愿者们清洁教室、宿舍,调配桌椅、被褥,根据分配的任务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忙的不亦乐乎。

9月15日,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的热诚,早早到岗:体温检测、酒精消毒、查看健康码、为学弟学妹们指路、帮忙运行李、办理手续、答疑解惑,志愿者们化身“万事通”热情的解决着学弟学妹们的“困惑”,让2021级新生们感受到了安全、温暖的校园氛围。

迎新期间,医养健康学院全体师生精心部署、满怀热诚、贴心服务,展现了临职师生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新生迎新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