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字号: ] 2021-09-16    王羚丽       阅读次数:

 

金风送爽,碧空如洗。9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475名2021级新生。

今年开学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信息工程工学院提前部署各项迎新环节,省内省外学生分区报到。组织2020级、2019级学生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安装迎新帐篷,为新生提供资讯指引、行李搬运、校园文化宣传等工作,展示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全体新生班主任利用晚自习时间在班内进行“破冰活动”,积极了解学生心理动态,解答校园生活困惑,宣传安全教育知识。

信息工程学院将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大学生活、开阔眼界视野、陶冶性格情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