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09-17    付小凤       阅读次数:

 

为让大一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新集体里面,9月15日晚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召开各班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我院今年设广告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3个专业、7个班级,招生共计278名新生。

会上,班主任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近期的安排,包括晚自习安排,军训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让新生明确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同时与大家交流了开学的感悟和体会,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和青春时光,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其后,各班学生导员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更加详细的介绍学院的校纪校规和专业认知,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保持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进取,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同时也为21级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