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工作
[字号: ] 2021-09-22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增强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9月20日至21日,现代建筑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

20日,现代建筑学院于407会议室召开安全排查专题会议,对学院近期安全排查工作部署安排,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教室、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做好记录。

21日,现代建筑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及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对公寓安全情况进行细致排查。本次排查内容主要为宿舍卫生情况和违章用电情况等,检查过程中,学院院长王会永与同学交流谈心,向同学们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物安全和人身安全,对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王院长叮嘱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合理安排好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