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学生会部长竞选活动
[字号: ] 2021-10-13    王羚丽       阅读次数:

 

为促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民主制度建设,选拔品学兼优的新一届学生会骨干,顺利完成学生骨干的新老接替,使学生会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根据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具体经验及实际情况,10月10日下午,在信息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第六届学生会部长竞选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始终是一个具有服务性质的学生组织,要求学生会成员思想端正、行为规范、善于学习、乐于奉献。竞选过程中,同学们总结了过去一年在部门的工作经历和学习收获,展现了自我的成长和历练,并对未来部门工作进行了个人展望和规划。

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定能以丰富的经验、优秀的能力和充满创意的想法,为信息工程学院奉献青春力量,成为一个优秀学生组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