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滚动释放能量,瞬间分享快乐”拔河比赛活动
[字号: ] 2021-11-02    李海蓉       阅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10月20日、10月27日医养健康学院在操场开展“滚动释放能量,瞬间分享快乐”拔河比赛。

10月20日起,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出团结,赛出风采”为主题,比赛在哨令之下拉开了帷幕。比赛阵容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进行了非专业组的比赛,休闲体育专业、健身指导专业进行了专业组比赛。比赛人员的口号声,主持人的口令声,啦啦队的加油声,老师的鼓劲声弥漫着整个操场。赛后,双方队员握手示好,互相安慰庆贺。


最终,非专业组的前三名分别为2020级康复治疗技术班、2021级中医康复技术1班、2020级中医康复技术2班。专业组的前三名分别为2021级休闲体育1班、2021级健身指导班、2020级休闲体育1班。

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时间,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