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开展“诚信考试,肃正考风”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12-29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12月28日,智慧金融学院在各班级开展“诚信考试,肃正考风”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班干部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有关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以及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并通过作弊违纪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遵守为人处世的标准和原则,深刻认识违反校规校纪的严重性,要以诚实守信为荣,以抄袭违纪为耻。最后,各班级同学一起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做出诚信考试的承诺。


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增强了诚信意识,树立了诚信的良好品质,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