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期末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字号: ] 2022-01-03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学前教育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举行了“期末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针对即将举行的期末考试,刘楠楠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王金涛老师以以往作弊学生为例,向大家通报了学院严肃处理的情况,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端正考风,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刚做了总结发言,告诫学生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大会最后,翟文娜老师再次对各项安全问题做出强调,要求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到家报平安,做好疫情防控。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