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校内实践动员大会
[字号: ] 2022-01-04    刘晓山       阅读次数:

 

为提高商贸学子校内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劳动教育内涵,帮助同学们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商贸物流学院于2021年12月25日召开了校内实践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晓琳主持,会议围绕校内实践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生实践风貌的标准要求展开,校内实践可以提高学生们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要求学生在校内实践过程中要认真、勤恳,保质保量的完成校内实践。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学生知晓了校内实践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在实践过程中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圆满完成实践的信心信心,为扎实开展劳动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