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字号: ] 2022-02-18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17日,现代建筑学院在4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现代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就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学生思想动态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情况摸排工作,掌握学生返校人数和学生请假原因;第二,加强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收取学生健康码和行程码及外省学生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通知发烧学生暂缓返校;第三,摸清学生思想动态,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开学后各班及时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第四,对教室、寝室卫生及安全进行检查,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要加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的建设,着重抓好20级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和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明确现代建筑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基础。于永超指出,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团结,充分发挥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要有爱心、有奉献精神,共同做好新一学期的学生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