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多措并举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字号: ] 2022-02-19    孙贵良       阅读次数:

 

为保证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抓紧抓实开学各项工作。

2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团学人员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各项工作,特别强调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安全问题,会后,各班级对教室、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彻底清扫和消杀,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18日,组织全体团学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演练,严格按照应急预案执行,分别模拟了校门口体温检测异常、教室突发情况处理、宿舍楼学生身体不适等多个场景,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严肃认真,各个环节密切配合,处置得当。



演练结束后,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逐个检查卫生情况以及水电暖是否正常,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温暖舒适的环境;并强调各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利用好“开学第一课”的契机,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想工作,让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


开学在即,信息工程学院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