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新学期工作会议
[字号: ] 2022-02-21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18日,智慧金融学院在10号楼203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洪忠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围绕学生返校工作做了专题部署,同时就学生在校期间的日常管理、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洪忠对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增强师生防疫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讲党史故事,开展走访调研,引导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政治立场,将辅导员工作做细、做实;四是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

此次会议明确了辅导员新学期工作重点,为辅导员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