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新起点 新气象”——现代建筑学院顺利完成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字号: ] 2022-02-21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2022年第一个新学期。为确保开学返校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现代建筑学院团学服务中心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2月19日、20日,2021级学生和其他年级学生分批返校。现代建筑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积极投身到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报到现场,返校同学佩戴口罩,自觉排队,在志愿者指引下,通过学院专属通道,完成物品消毒、健康行程码核验、体温检测等程序,依次进入校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在学院的全力保障下,同学们有序回归校园生活,现代建筑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为我院学生的在校生活保驾护航。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