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字号: ] 2022-02-21    李明       阅读次数:

 

春暖花开,学子归来。伴随着春天的气息,寒假已然悄悄结束,崭新的学期从返校开始。智能制造学院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相关要求,2月19-20日,错时错峰、分批次的组织20、21级学生返校。

我院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工作,严格按照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开学前多次召开工作会议,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并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落细落实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多方保障学生安全返校。


返校前,学生提前报备个人健康状况、14天体温健康监测情况和是否存在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情况。返校期间,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到报到现场进行保障服务工作,学生经过行李消毒、体温测量、查验健康行程码等环节后进入校园,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学生处处长王茂坤和经开校区管委会一行到现场指导报到工作,叮嘱现场的工作人员注意规范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并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新学期、新希望、新方向、新征程!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定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努力开启各项工作的崭新局面!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