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扬帆再起航,一起向未来”之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纳新活动
[字号: ] 2022-11-05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综合素质,锻炼社交本领,壮大学生干部队伍,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28日在二楼西合堂开展“扬帆再起航,一起向未来”之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纳新活动。团学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各部门部长以及面试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纳新活动分批次展开面试,各部门部长以及参加面试的学生身着正装、戴口罩,严肃又端庄。同学们从容自信,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自律工作的热情和勇于表现自我的信心。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先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想加入院自律委员会的原因和坚定的决心。对于各部门部长的提问,同学们都能沉着冷静回答,展现出自己敏捷的思辨能力。

扬帆再起航,逐梦正当时。本次纳新活动为22级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有助于新生在组织中收获更多经验与欢乐。相信“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的到来,定会给我院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