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公寓征文及感动人物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字号: ] 2014-11-04           阅读次数:

 

在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山东省高校后勤工作管理处举办的山东省公寓征文及感动人物评选活动中,我院选报的三篇征文章在全省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成绩如下:

一等奖:邰文韬《我们的“别居一阁”》

三等奖:丁明超《心灵的港湾》 张明慧《心灵的港湾》

本次活动参赛面广,整体水平高,是我省宿舍文化建设、公寓管理成果的一次展示,对促进高校素质教育的实施,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提高学生全面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宗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获奖作品主题鲜明、情感真挚,体现出了我院学生爱校、爱舍、尊师、尚学、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院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营造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和谐宿舍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也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尊师爱舍,用文字记录所思、所感、所悟,用实际行动去营造团结、友爱、温馨的宿舍氛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拓展和丰富我院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构建和谐宿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