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全体公寓管理员工作会议
[字号: ] 2015-04-0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安全保卫及保洁工作的管理力度,强化公寓管理人员的工作意识,确保公寓安保及保洁工作顺利开展,4月7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全体公寓管理员会议,保安公司分管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生公寓进出管理、安全(消防)应急措施等相关制度,对管理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明确工作职责,端正工作态度,熟悉工作流程,坚守岗位,不空岗、不串岗。对于外来人员和非开放时间的进出人员要认真做好登记,学生处将加强督查,一旦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

     2、在非开放时间,男生公寓的2名管理人员要轮流到公寓楼层进行巡查,发现异常及时汇报处理;在集中开放时间,男生公寓要按照要求打开两个出入口并做好守卫工作,值夜班的人员要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公寓安全。

    3、熟悉安全(消防)突发事件的处理程序,熟悉各类应急报警电话,要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

    4、保洁人员清扫卫生要及时,干净彻底,不留死角,不能出现怠工、脱岗等现象。

    保安公司徐经理表示将加强员工培训,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公寓安保及保洁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