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消防)排查工作
[字号: ] 2015-04-0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消防)管理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尤其是火灾等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公寓安全,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消防)排查落实工作。重点内容入下:

1、各系部学生科要本着“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人,层层签订学生公寓安全(消防)责任书,将本系学生公寓及周边使用区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列入本系学生工作计划之中,组织专人不定时巡查,及时解决本系部学生公寓安全(消防)工作中的问题,做到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有总结。

2、4月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人员对各系部的学生公寓安全(消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中各系部都层层签订了学生公寓安全(消防)责任书,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整体情况较好,但同时也发现部分系部的安全(消防)工作制度不够规范和完善,对于存在问题的系部给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此次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各系部对安全(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于平安公寓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