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张金祥副院长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
[字号: ] 2015-04-15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下午,张金祥副院长到学生公寓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工会主席刘希忠、学生处副处长朱永君、安保处副处长李凤祥及公寓中心相关同志陪同。

张金祥副院长对于学生公寓周边的防盗网、监控设施、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对于公寓存在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公寓中心副主任韦春暖详细汇报了公寓的安保措施及近期工作安排。

张金祥副院长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公寓中心和安保处应该加大对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的排查力度,完善消防安全设施配备、使用和维护力度,及时发现处理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