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进行公寓安全用电大检查
[字号: ] 2015-11-10           阅读次数:

 

随着冬季来临,为规范学生用电行为,强化同学们安全意识,11月5日晚自习期间,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对学生公寓内的安全用电、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同学们安全用电意识有了明显提升,没有发现明显的违规用电现象,公寓中心还对各公寓楼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夜间照明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近段时间以来,学生处加强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协调安全保卫部门、后勤服务部门、学院各系部共同构成安全保障体系,应成学院、系部、班级三级学生安全检查组织,主要承担自我管理和日常检查任务,充分发挥公寓管理中学生的主体作用,积极为广大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学生处将继续坚持公寓检查制度化、常态化,并将这个制度贯彻到各系部、各学生宿舍,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优化住宿环境,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