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疏散演练活动
[字号: ] 2015-12-30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院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12月10日,由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安保处共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疏散演练活动。活动分为“安全自律,从我做起”签名、消防理论知识培训及消防实战演练三个部分。

在中午开展的“安全自律,从我做起”签名中,广大同学态度积极,踊跃签名,体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安全自律意识。

学院组建了一支100余人的消防联络员队伍,在科技馆一楼举行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同志主持,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韦春暖做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报告。在培训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同志对于学生消防联络员及公寓管理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老师、公寓管理员、消防联络员要强化安全意识,珍爱生命,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提高各类安全工作的处置能力,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

会后,在学生公寓开展了“疏散演练活动”。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增强我院消防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技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学生处、安保处及各系学生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