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办文明寝室内务大赛之叠军被大赛
[字号: ] 2018-10-17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文明寝室内务大赛之叠军被大赛在现代服务学院圆楼拉开帷幕,学生会宿管部部长孙宣等人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采取多轮取优制,每轮8名同学,每轮比赛限时5分钟。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了“平铺、横拆、画线、竖折、修边”等基本动作的展示,被整理过的被子棱角分明,结构紧凑,厚度、大小都恰到好处,精彩的技能展示得到了场外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早期教育四班季秀丽、旅游管理杨中伟等六位同学获“最佳叠被能手”的称号。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塑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营造优雅的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而且突出了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建设文明宿舍的号召。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