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公寓内务整理培训活动
[字号: ] 2018-10-19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响应“讲文明,讲卫生,创建和谐公寓”的号召,10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公寓内务整理培训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创建文明宿舍,倡导文明行为,创造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提高公寓管理水平。

学生科老师带领18级各班负责人对我院3号公寓楼随机参观,对新生现场讲解用电安全、财物安全、内务整理、宿舍滞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宿舍的志愿维修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宿舍内务整理的具体规范,对宿舍卫生死角逐一查看,排查插座、电线等存在安全隐患之处;遇到存在问题的宿舍,当场解决,做到新生宿舍窗明几净,舒适温馨。

通过此次活动,为新生明确了内务整理的标准和规范,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自我管理的主动意识,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打下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